4/18/2011

歲月神偷

歲月神偷不走的是你不遺忘的東西。

4/03/2011

小籃子

裝人,也裝回憶。不論彼岸此岸。

愛蓮愛山。

3/27/2011

走過小巷的時間

就像所有突發事件一樣地突然,發覺自己和以前不一樣了,回頭卻怎麼也找不到改變的瞬間和原因。其實也沒有所謂一定要找到,只是需要時間適應罷了,所以給自己一個說法,要難過疑惑感嘆追憶緬懷都好,但只給通過一條隧道的時間,出了隧道是陰雨晴都好,繼續走你的路。不過當時間不多時,你只有走過小巷子的時間而已。

3/22/2011

小蜜瓜

小蜜瓜是小驢子在南京時送給我的小筆記本,外皮是我心愛的哈密瓜,所以就這樣叫它了。我將小蜜瓜當成11幢402與505-2的交換紀念冊,並順便紀念You果吧的現榨哈密瓜汁。


回來好一陣子了,大家都進入各自忙碌的世界裡,前幾天教育部通過大陸學分承認,不過不包括我們這一屆,阿屈集結幾隻小蝦米,並對上頭murmur。

為什麼要生寶寶

我突然想起去年夏天媽媽在北京的橘子酒店裡也是這樣躺著看電視。
這幾天我一直向我媽抗議:都是因為你成天懶懶散散,你女兒才跟你一起向下沉淪!他一方面同意我的說法,但還是繼續躺在沙發上看電視。不過怎麼說媽媽以前也是很辛苦的,所以現在可以悠悠哉哉的休息。如果硬要我想個生baby的理由,那麼應該是--以後我要躺在沙發上對我正在趕功課的小孩說:加油!加油!以後你也可以像媽媽一樣成天躺在沙發上看蠟筆小新。

3/19/2011

跳起來

有人覺得我是他的驕傲之一